經典冒險遊戲心靈殺手《Alan Wake》宣布將推重製版

Alan Wake Remastered

由 Remedy Entertainment 所開發的《Alan Wake》是一經典的驚悚冒險遊戲,遊戲於 2010 年推出後獲得了各界好評。原先,該作的發行權在微軟手上,不過 2019 年時開發商成功爭取回發行權,並在今日宣布將會推出重製版《Alan Wake Remastered》,同時遊戲也將首次登陸 PlayStation 平台。

Alan Wake Remastered

《Alan Wake》的故事描述著暢銷作家 Alan Wake 在與妻子同行度假之際,愛妻卻驟然失蹤;他展開搜索行動,卻逐步深陷於自己從未寫過的驚悚劇情當中。來自黑暗的威脅在亮瀑鎮內悄聲四伏,使 Wake 在揭開謎團、尋回愛妻的苦戰中,瀕臨理智的崩潰邊緣。

Alan Wake 5

目前遊戲未有確切的發售日期,不過官方表示該作已經接近完成,因此玩家應不用等待太久即可看到遊戲的實機畫面甚至是親自體驗。而《Alan Wake Remastered》將登陸的平台有 Epic Games、PS4、PS5、Xbox One 與 Xbox Series X | 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