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 Wake》開發商從微軟手上取回發行權 可望新作跨平台推出

Alan Wake

知名芬蘭遊戲開發商 Remedy Entertainment 今日宣布他們於 2019 年上半年計算約會有 250 萬歐元的版稅作為一次性收入在下半年支付給公司,與此同時,他們也表示遊戲《Alan Wake》的發行權目前已從微軟手中回交給 Remedy,這意味著本作將有可能繼續推出新作,甚至是在其他平台發售。

Alan Wake

《Alan Wake》最早在 2010 年於 Xbox 360 平台推出,並在 2012 年於 Windows 平台推出,然而遊戲雖然叫好又叫座,由於發行權當時在微軟手上,因此遊戲並未在 PlayStation 等其他平台登場,甚至曾有報導指出《Alan Wake 2》的開發也遭到微軟阻止。

而現在《Alan Wake》的發行權回歸,則意味著未來就算 Remedy 打算把遊戲重製在其他平台推出,或是直接推出續作都是可行的。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