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 9 月 22 日舉行下一代 Surface 發佈會

F0337940 C33D 49B4 9DED 8E6F7185BA4D

Microsoft 早前公佈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發佈 Windows 11,並開始分批推送免費更新給合資格電腦。而今天 Microsoft 再宣佈將於 9 月 22 日舉行發佈會,而從這次的預告圖片所見是一台全新 Surface Pro,配上“Join us to see what’s next” 的標語。今次活動會在線上進行,在美國東岸時間早上 11 時開始,並設有直播。

win11

圖中的 Surface Pro 相信是 Surface Pro 7+ 後繼機 Surface Pro 8,暫時未知今次 Surface Pro 會否有外觀上的改變,因為直至 Surface Pro 7+,Microsoft 仍用自 2015 年開始的 Surface Pro 4 外觀設計。

估計,新 Surface Pro 8 會有更幼的邊框,同時換上 Intel 第 11 代處理器,螢幕也會有提升。當然最大特點是配上 Windows 11,整體會有不少的改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