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發佈 更新分批推送最遲或等 1 年

win11

Microsoft 宣佈 Windows 11 將於 10 月 5 日正式發佈,當天分別會有預載 Windows 11 的電腦正式開售,而且也為合資格的電腦提供免費升級。

win11 1

有別於一次過為所有電腦提供升級,今次 Windows 11 將會從 10 月 5 日開始以分階段方式提供升級,那就是較新的裝置會優先獲得升級。Microsoft 預計 2022 年年中才會為所有合資格的電腦提供升級。若用戶有 Windows 10 電腦,當適合更新之時,Windows Update 會通知用戶可以進行升級。

win11 store

Start Menu 大改變

新的 Windows 11 改變了 Start Menu 開始功能表的設計,置於 Windows 下方的中央位置,方便取得所需的資料及應用。

windows11 4

更多不同的貼齊方式

另外,新的「貼齊」,更方便地讓用戶選擇不同的版面,方便多工作業之用。

windows11 5

預載 Microsoft Teams

新 Windows 11 預載 Microsoft Teams,方便跟朋友聯絡及開會。

windows11 6

內建大量小工具

Microsoft Edge 和可供用戶選擇的各種小工具,可以快速地掌握用戶最關心的新聞、資訊和娛樂。

windows11 3

支援 Xbox Game Pass

Windows 11 以逼真的圖像功能,將遊戲帶到全新層次。透過 Xbox Game Pass 暢玩超過 100 款高品質遊戲,探索下一個喜愛的遊戲 (會員資格需另行購買)。

windows11 2

PC 直接運行 Android App

在新版 Microsoft Store 中輕鬆地尋找您需要的應用程式,以及您喜歡觀賞的節目。值得留意,這次 Microsoft 可讓用戶在 Windows 11 直接跑 Android App

android app window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