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布收購古典音樂串流服務 Primephonic

apple music

Apple 今日宣布已收購 Primephonic,一個知名古典音樂串流服務,該服務提供出色的聆聽體驗,有著針對古典、優質音訊最佳化的搜尋和瀏覽功能、精心挑選的專家推薦,以及有關曲目和錄音的廣泛詳細背景資訊。

Apple Music

有了 Primephonic 的加入,Apple Music 訂閱者將從 Primephonic 播放清單和獨家音訊內容開始,獲得顯著提升的古典音樂體驗。

Primephonic 不再接受新訂閱者,並將於 9 月 7 日下線。Apple Music 計劃於明年推出一款專門的古典音樂 app,結合 Primephonic 粉絲們日益喜愛的經典使用者界面,並加入更多功能。

同時,目前的 Primephonic 訂閱者將免費獲得 6 個月的 Apple Musi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