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irPods 3 採用入耳式設計及 IPX4 防水 9 月 30 日開售

airpods3

AirPods 2 在 2019 年 3 月發佈,而盛傳已久的 AirPods 3 有很多消息指出將會隨 iPhone 13 一起發佈。今天,中國微博@熊猫很禿然爆出某家電商的圖片,當中示 AirPods 3 將於 9 月 30 日發佈。

chinaairpods3

而著名的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也表示這消息跟他們獲知的消息吻合,因此大致可以確定 AirPods 3 會在 9 月 30 日正式開售。

cn apple

而從電商的擷圖所見,AirPods 3 使用入耳式設計,同時提供 IPX4 防水性能。由於傳聞 iPhone 13 預售日期為 9 月 17 日,估計 Apple 產品發佈會將會在 9 月 14 日舉行,到時 AirPods 3 將會同步發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