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iPhone 13 將於 9 月 17 日開售

apple apple event keynote tim 09152020 big.jpg.large 2x

微博@熊猫很禿然的爆料,指 iPhone 13 會在 9 月 17 發售,而 AirPods 3 則會在 9 月 30 日發佈。而知名爆料人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上的表示,這日期跟他們得到的消息是相同。

timcook 1

若 9 月 17 日正式開售 iPhone,那意味著 iPhone 13 發佈會極有可能在 9 月 14 日(周二)舉行。相信,Apple 也會很快公佈相關的消息。

cn appl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