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Beta 7 及 iPadOS 15 Beta 7 正式登埸 極接近終極版

ios15 4

今天,Apple 向開發者推出 iOS 15 及 iPadOS 15 Developer Beta 7 及 Public Beta 7,版本為 19A5337a,從版本的 “a” 編號來看,這肯定極接近終極版。估計最多只會有 Beta 8,然後進入 RC 階段,如果順利甚至可能不會有 Beta 8 直接進入 RC。

自從 Beta 6 開始,Apple 表示會在之後的 Beta 暫停 FaceTime SharePlay 功能,有關功能不會在 iOS 15 正式發佈時出現,而會透過 iOS 15 之後的更新版(如 iOS 15.1)方式推出。

ios15 3

Apple 習慣會在八月份進入 Beta 測試後期階段,從以往 2 周一次更新改為每周一次更新。而外界預設,iOS 15 會在 9 月正式發佈,相信距離 RC(即從前的 GM)版只差一個月左右。

beta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