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loud 私密傳送功能進入公測 Beta 階段

img 0996 800x500 1

iOS 15 Beta 7 的 Release Notes 中,Apple 表示 iCloud 私密傳送(iCloud Private Relay )進入公測 Beta 階段。用戶在 iCloud 設定內可以發現iCloud 私密傳送 功能被標上 Beta 。這也許意味著 iCloud Private Relay 尚未完成,仍有改進空間?或是預留在正式版推出後才跟隨脫離 Beta 階段?

icloud privay relate

iCloud 私密轉送服務,能讓用戶幾乎可透過任何網絡連接,並更安全、私密地用 Safari 瀏覽網頁。它確保所有離開裝置的數據都經過加密,無人可截取和讀取。

privacy relay

用戶的所有要求都會通過兩個獨立的互聯網中繼器發送。這樣的設計令任何人,包括 Apple 在內,都無法使用用戶的 IP 位址、位置資訊和瀏覽活動來建立你的詳細個人檔案。不過,這功能在一些地區是不能使用,暫時只知中國大陸也無法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