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保護殼曝光機身尺寸與前置相機切口大小

iPhone 13

斯洛伐克媒體 SvetApple 近日獨家揭露了 iPhone 13 (暫稱) 的許多尺寸細節,而其來源是專為 iPhone 13 所設計的手機保護殼與螢幕保護貼,不僅顯示 iPhone 13 的主要相機區域更大,還能發現更小的前置相機切口。

iPhone 13
圖片來源:DuanRui

iPhone 13 更大的主相機

在主相機區域部分,根據對手機保護殼的測量,該區的對角線長度從原先的 3.71cm 與 3.98cm 增加到了 3.9cm 與 4.49cm,而增大的主要原因正是因為 iPhone 13 具備更大的鏡頭。

4 1

更厚的 iPhone 13

而除了按鍵位置偏移之外,此消息透露出 iPhone 13 的機身厚度會更厚,這和今年 6 月 Jon Prosser 釋出的 iPhone 13 CAD 圖檔的消息相仿,但是厚度增加的部分大約僅有 1mm。

3 1

iPhone 13 前置相機切口

最後,前置相機切口的部分比 iPhone 12 Pro Max 縮小了 8.8mm,此數據同樣也近似於先前的爆料。

5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