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爆料釋出 iPhone 13 CAD 圖檔 細節全揭露

3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其 YouTube 頻道 Front Page Tech 中進行了有關 iPhone 13 的最新爆料,但這次爆料令人意外的是 Prosser 直接將製作完成與製作泰半的 iPhone 13 和 iPhone 13 Pro 的 CAD 圖檔釋出,讓有興趣的人可以親自透過這些檔案來得知新機細節。

3

根據 Prosser 提供的 CAD 圖檔,我們可以得知 iPhone 13 與 iPhone 12 的外觀尺寸相仿,但機身厚度多了 0.25mm。而改變最明顯的部分則是相機陣列,與 iPhone 12 的排列方式不同。

2

至於 iPhone 13 Pro 的 CAD 圖檔根據尺寸來判斷應是 iPhone 13 Pro Max,其圖檔在相機陣列部分尚未完成,但仍有明顯改變,如機身厚度同樣多了 0.25mm,且前置相機區域收窄,寬度要比 iPhone 12 Pro Max 少了 8.63mm。但雖然聽筒的部份上移至頂部,該區域的高度卻增加了 0.4mm。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