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舊 iPhone 換區至法國竟能提升效能?

iPhone 7 1

GizChina 報導指出,有網友發現當把舊款 iPhone 的地區切換至法國以後,效能竟能獲得顯著提升。報導也親自實測透過 iPhone 7 來換區,並根據 GeekBench 的結果顯示換區之後跑分從原先的 286,632 提升至 298,321。

iPhone 7

至於為何切換至法國地區會使得 iPhone 提升效能呢?一個可能性不低的理由是因為 Apple 曾因為悄悄限制舊款 iPhone 效能的緣故而遭法國開罰,換言之,換區實際上就只是解除了 iPhone 效能的限制而已。

iphone11 battery

不過,Apple 一開始的作法雖然不盡理想,但限制效能的緣故是為了保障使用穩定性,如果強行突破此限制,可能會造成 iPhone 意外關機等狀況發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