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任務4 /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4》電影標題正式曝光

The Matrix

知名科幻電影 The Matrix (駭客任務 / 廿二世紀殺人網絡) 系列在 2019 年的時候傳出將推出第 4 集,現在華納兄弟則是藉著在 CinemaCon 播映的預告揭露了電影標題——《The Matrix Resurrections (暫譯:駭客任務:復甦)》。

駭客任務

目前這部預告仍未公諸於眾,不過根據 Deadline好萊塢報導編輯的消息,預告中開頭是尼歐正在與一名由 Neil Patrick Harris 所飾演的治療師對話,場景位在未來的舊金山,類似於首集電影,而此時的尼歐則對周遭的世界感到不安…

並且報導也寫到,此時的尼歐根據醫生囑咐,需要每日吞下 2 顆藍色藥丸。而在首集電影中,藍色藥丸的作用是為了讓尼歐能夠不用面對母體等現實,而能夠在虛擬世界中自在生活。

MV5BMjUyODNmYjEtMTA3ZS00M2YzLTgyYTQtODYwYjBkYWFiM2U5XkEyXkFqcGdeQXVyNTQ1NzU4Njk@. V1

接著尼歐與崔尼蒂在咖啡廳相遇,兩者卻沒能認出對方,顯示出在第 4 集裡,角色的記憶發生了變化。忽然,年輕的墨菲斯出現,並告訴尼歐:「是時候起飛了。」與此同時遞給了他紅色藥丸。接著則是一系列動作場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