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大神:Mac mini M1X 版數月內推出 將用新設計

macmini m1x 01

彭博大神 Mark Gurman 在其 Power On 通訊中談到 Mac mini M1X 版會在數月內推出。較早前,蘋果爆料王 Jon Prossor 曾預計 Mac mini 也會換上 M1X 並增加端口數目,同時機身會變薄,而 Mark Gurman 這次的看法跟 Jon Prossor 吻合,並有較清晰的推出時間。

Mac mini M1X 概念圖

他指出第一代 M1 Mac 產品之一的 Mac mini 在 2020 年推出,而當時只是更換了處理器,未有其他改變。而未來除了 MacBook Pro 及 MacBook Air 將重新設計外,Mac mini M1X 版也將會以全新設計登場。

預計 Mac mini M1X 處理器性能較 M1 有顯著提升

Mark Gurman 表示,未來數月,Apple 會推出的 Mac mini M1X 版設計將較現時有所不同,它有更多的端口。外界也指出,M1X 容許 Mac 搭載超過 16GB RAM,支援更多端口,處理器的核心數目增加,而性能也會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