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X 版 Mac mini 外型或將大革新 機身更薄

macmini m1x main

來自著名蘋果爆料人 Jon Prosser 最新發佈的 Mac mini 概念圖,新的 Mac mini 將會出現很大的外觀變化。Jon Prosser 集合了一些最新的 Mac mini 改版消息,製作了下一代 Mac mini 概念圖。

macmini m1x title

首代 Apple Silicon 的 Mac mini 推出時,仍是使用舊的 Mac mini 外觀設計,當時仍未用盡零件體積縮小帶來的優勢,因此下一代 Mac mini 才會真正發揮空間上的優點。

處理器方面,預計新的 Mac mini 會用 M1X 處理器,將有 12-core CPU 及 16-core GPU,比現時 M1 的 8-core CPU + 7/8-core GPU 多。M1X 可用的記憶體估計會由現時 8GB 增加至 16GB。

M1X

消息指,Mac mini 會有多達 4 個的 USB-4/Thunderbolt 3 端口、2 個 USB-A 端口、Gigabit Ethernet 及 HDMI 。另外,電源線會使用 MagSafe 設計。另外,Gigabit Ethernet  可能會像 iMac M1 版般,將端口設在電源轉換器中,從而省回更多空間。

macmini m1x 01

整體而言,預計 Mac mini 機身會更薄,而且 Apple 更可能會嘗試為 Mac mini 提供更多色彩選擇,而 Apple 好像已在測試之中。另一方面,散熱口原本在機背位置,而估計下一代 Mac mini 則會將散熱口放在機底,主要原因是 Apple Silicon 熱力遠低於 x8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