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面板分析師:iPad mini 6 將搭載 8.3 吋螢幕

iPad mini 5

知名的面板分析師 Ross Young 最近指出,下一代的 iPad mini 將會配備 8.3 吋的螢幕,雖然這個尺寸與其他的傳言有所出入,但是 Young 卻給出了解釋,解釋這種尺寸螢幕較為合理的緣由。

iPad mini 5

早在第一代 iPad mini 推出之際,儘管該機螢幕比正常的 iPad 要來得小,解析度卻維持相同,以便使用者仍可獲得正常 iPad 所帶來的體驗。並且之後的 iPad mini 也都採用了相同的做法。不過在最新的 iPad 版本中,iPad 的解析度已經來到了 2160×1620 像素,因此可以想像 iPad mini 6 也很有可能提供相同的解析度。

以此為前提,Apple 為了讓 iPad mini 6 提供相同的解析度,可能會將像素密度提升至 326 ppi (參照 iPad mini 第 2 代至第 5 代紀錄)。換算下來新款 iPad mini 的螢幕長度將為 2160 像素 / 326 ppi = 6.6 吋;寬度為 1620 像素 / 326 ppi = 5 吋,也就得出螢幕對角線尺寸約為 8.3 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