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調結果:約有 44% 的 iPhone 用戶欲升級至 iPhone 13

iPhone 12S Concept

儘管今年的新款 iPhone (暫稱 iPhone 13) 尚未發表,但外傳將會搭載的 120Hz 顯示器及多項新功能已經吸引到了不少用戶,根據 SellCell 的在美國境內針對 3000 名以上、滿 18 歲的 iPhone 用戶的調查結果顯示,約有 44% 的用戶有意願升級至 iPhone 13。

iPhone 12S Concept

其中,在傳言裡最受期待的 iPhone 13 新功能即是具備 120Hz 螢幕刷新率的顯示器,共有 22% 的用戶表示感興趣;其次是螢幕下 Touch ID,共 18.2% 的用戶有興趣。然而根據最近的消息顯示,螢幕下 Touch ID 仍需幾年的時間尚有可能推出。

除了上述 2 個主要因素之外,調查中的用戶也對永遠顯示螢幕、較小的前置相機切口、新色外觀、更快的處理器、反向無線充電、Wi-Fi 6E 的支援等有所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