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客廳設備策略被批失敗 未來 HomePod、Apple TV 或結合

appletv4k

來自彭博每周 Power On 特輯,Mark Gurman 談到 Apple 客廳設備策略是完全失敗,沒有任何強力的市場策略及創新,難以跟 Amazon、Roku 等對手競爭。

homepod appletv

Mark Gurman 建議 Apple TV 應該推出一個價格更相宜的版本,並加入更多物有所值的功能。他透露有 Apple 工程師告訴他 Apple 沒有強大的客廳裝置師略,就連內部人士也對此感到不樂觀。

Mark Gurman 預計 Apple 最快會在 2023 年推出 Apple TV、HomePod 及 FaceTime 結合的裝置。不過能否透過它來改變現時局面就需要時間去告訴大家答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