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人員會議內容 疑似 PS VR2 細節流出

NG VR Controller

國外 YouTube 頻道「PSVR Without Parole」上傳了一支全新影片,影片中宣稱取得了 PS VR2 的相關情報,且情報來源是 Sony 為該裝置所舉辦的不公開開發人員會議,藉以為情報的真實性背書。

NG VR Controller

根據洩漏,PS VR2 將會搭載菲涅爾透鏡與 OLED 顯示面板,單眼解析度來到 2000×2040 像素,支援 4K HDR 顯示,可視角範圍高達 110 度。

此外就如同今年 5 月 UploadVR 所爆料的一般,新一代 PS VR 具備眼動追蹤與注視點彩現等功能,達到減少消耗運算資源的目的,同時提高畫面呈現的效果。不過這次爆料還另外指出該頭戴裝置會內建觸覺回饋技術,提高玩家的臨場感。

至於裝置的售價與發售日期雖然當前尚無任何情報,但爆料表示 Sony 預定將在 2022 年上半年公開發售細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