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全能資料救援工具 iMyFone D-Back

cloud

iMyFone D-Back iPhone 資料救援工具能讓我們輕鬆救回錯手刪除的重要資料,除了可對 iOS 裝置進行的檔案進行還原,更可對 iCloud 內的資料進行還原,絶對是方便,而且 iMyFone D-Back 已相容於 iOS 15!

recover main

支援 18 種檔案格式還原

每次錯手刪除了手機內的資料,也會令人感到很擔心。iMyFone D-Back 能夠快速掃描你的 iOS 裝置、iTunes 備份、iCloud 備份,讓你救回刪除了的照片、影片、即時通訊軟件(WhatsApp、LINE、微信)資料。過程中,不會將檔案寫進 iOS 裝置,而是輸出電腦,保證令你的 iOS 裝置內的資料完整不變。

imyfone dback recover

免重灌先預覽後還原

iMyFone D-Back 最強的就是快速還原功能,有時資料在 iCloud 或 iTunes 備份檔,你不想花時間等待慢長的還原過程,更不想現時 iPhone 的資料被覆寫。這時 iMyFone D-Back 可讀取你的備份,直接將你想還原的檔案輸出到電腦。

它會將檔案進行分類,你可快速預覽資料,選定要還原的資料後可單一輸出到電腦,不必將整個備份檔也重灌一次,所以速度快又便利。

imyfone dback recover2

回復刪除了的照片

iPhone 永久刪除的照片如何復原?這是很多人也會關心的問題。iMyFone D-Back 從用戶的 iTunes 備份檔及 iCloud 備份尋找你失去的照片,從而將要找回的照片救回。

https://youtu.be/Q9EmZnQFl40

一鍵還原 iCloud 檔案

你的 iPhone 壞了?或者是遺失了?如果你未有其他 iPhone,甚至下一台手機不是 iPhone,那麼怎樣才可以取回當中的檔案?iMyFone D-Back  在近日的改版中為用戶提供最強的 iCloud 檔案還原功能。它分為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及從 iCloud 恢復 2 個模式。

檢視 iCloud 資料

不少人也會問怎麼看 iCloud 備份照片?透過「從 iCloud 恢復」就可以實現。它可檢視 iCloud 內的聯絡人、照片、行事曆、提醒事項等資料,讓你將個別資料匯出。

imyfone dback icloud

取回 iCloud 備份內的資料

不過說到最強莫過於「從 iCloud 備份中恢復」,它可從 iCloud 備份中直接取得備份資料,直接選取檔案進行還原,當中支援多達 18 種的檔案格式,除了照片、影片外,更可取回你的 WhatsApp、LINE、微信數據。

imyfone dback icloud2

死機救援功能

不論是升級 iOS 出錯、螢幕破損或是 JailBreak 失敗,種種問題令你無法正常使用 iPhone。而 iMyFone D-Back 內置了出色的修復 iOS 功能,透過它就能救回 iPhone,它可重置你的設定甚至下載最新的   iOS 並重置資料。

imyfone dback fix ios

延伸閱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