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手機解鎖密碼怎算好?iOS/Android 密碼解鎖救星來了!

4bdb5baf1bbac950c6db29c4e7df8b4f

試過忘記密碼嗎?沒有密碼的話,iOS /Android 裝置就會變成「廢物」。不過一套名為 iMyFone LockWiper 的工具,能將眾多限制解除。試過忘記了密碼嗎?對於每天也用的手機也許不會忘記,但如果是備用機,也許你已忘記了之前為它改的鎖機密碼了!不過忘記密碼,不代表手機作廢,透過工具現在可以很容易將密碼解鎖。4bdb5baf1bbac950c6db29c4e7df8b4f

 

蘋果解鎖好幫手

iMyFone LockWiper 能夠針對 iPhone/iPad ,在不用密碼下移除裝置上的 Apple ID,也能繞過鎖機密碼保護下,重置系統。

lockwiper ios01

lockwiper ios02

解鎖 Apple ID

從 iOS 裝置移除 Apple ID,不過用戶的裝置必須要使用 iOS 11.4 之前的版本才行。

lockwiper ios03

解開螢幕密碼

忘記了 iPhone 密碼?iPhone 鎖定了?透過 LockWiper 可對你的裝置密碼進行刪除,但資料當然會消失。當然,如果你啟動了 iCloud 的「尋找iPhone」功能,你仍必須要有 iCloud 帳號密碼才可啟動 iPhone。

lockwiper ios05

解開螢幕使用時間密碼

如果你的 iOS 啟動了螢幕使用時間密碼,透過 LockWiper 也可將它刪除。不過使用前提是要關閉「尋找 iPhone」功能,之後便可刪除密碼,最重要是 iOS 資料不會被刪除,會完好保留。

lockwiper ios04

Android 版 LockWiper

除了 iOS 外,LockWiper 提供 Android 版本 – LockWiper(Android) ,當中的功能主要有 2 個,分别是無需密碼解鎖 FRP /移除 Google 帳號驗證,另外就是移除 Android 螢幕鎖,例如密碼、圖形、指紋、人臉。它更可以支援 6000 多款 Android 裝置及品牌。

ScreenShot190526013126 757

lockwiper android03

▲  用戶可移除 Google (FRP) 鎖,但資料會清空,而 OS 會更新到最新版本。

lockwiper android01▲ 一般情況下,移除密碼保護會清空裝置資料。

lockwiper android02▲  如果是 Samsung 手機,有機會移除密碼之餘又不會遺失資料。

 

這套工具分為 iOS 版及 Android 版,iOS 版有 Windows/macOS 平台支援,而 Android 版暫時只有 Windows 平台支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