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蘋果達成協議 韓國 LG 零售店售賣 iPhone、Apple Watch

lg store

自 LG 宣佈退出手機業務後,Apple 就有意與 LG 合作,在其韓國地區的零售店出售 iPhone、Apple Watch 等產品,而在今天這項協議終於達成,8 月起韓國地區 400 餘間 LG 零售店將會出售 iPhone、Apple Watch 等周邊產品。

lg logo

由於 LG 零售店的數量龐大,不少經銷商或其他品牌公司擔心會被 Apple 大量吞食市場份額,因此要求 LG 一併出售其他品牌的 Android 手機,這其中包括 Samsung。

根據市場研究機構 Counterpoint 的數據,Sansung 手機 2020 年在韓國的市場份額達 65%,Apple佔有 20% 的市場份額,而 LG 份額為 13%,預計 2022 年 Apple 在韓國市場份額會上升至 3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