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iPhone 13 發佈會 很有機會依舊採用線上方式進行

reopen apple store 1 1 1 800x500 1

由於疫情持續,彭博社 Mark Gurman 今日表示,Apple 仍未讓全數員工正常回到公司上班,同時亦因為這原因,iPhone 13 發佈會很可能依舊採用線上發布會來推出 iPhone 13、iPhone 13 Pro。

img 1360

今年 WWDC 和春季發佈會,Apple 均是採用線上發佈會方式來介紹新產品和系統,雖然全球大部分地區的 Covid-19 疫情已經得到緩解,但美國地區疫情仍然持續嚴重。

Apple 早前曾宣布 9 月開始員工每週可以回到公司工作 3 天,但由於疫情,即時舉辦線下發布會,亦無法邀請傳媒等人士出席,因此 iPhone 13 發佈會以線上方式出現的可能性極大。而發佈會暫時仍是以 9 月舉行作目標,未有更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