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iOS 更新!加入網頁長截圖、密碼鎖定功能

chrome

Google Chrome 今天為 iOS、iPadOS 推出 v92 版本,其中新增兩個新功能,包括網頁長截圖和 Face ID、Touch ID 密碼鎖定功能。

google chrome

Google Chrome 現在支持系統級的全頁截圖,就像 Safari 一樣,使用 iPhone、iPad 截圖功能後可選擇當前頁面截圖還是全螢幕截圖。

作為一項安全措施,您可以鎖定匿名標籤,以便它們在打開之前需要Touch ID/ Face ID 或密碼。當您與他人共享設備時,這是理想的。要啓用此功能,請轉到「設置」>「隱私」>「鎖定匿名」選項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