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費者保障團體:iOS 14.5 已將 iPhone 降速 要求蘋果作出補償

iphone12

不少人過去也認為,Apple 每當推出新 iPhone 時就會透過 iOS 升級,令舊 iPhone 速度「變慢」。不過,電池門事件發生後,相信 Apple 也不會主動對 iPhone 降速。當然,隨著 iOS 升級,功能上的增加也會對 iPhone 資源需求有所增加,舊款的 iPhone 或會因此而「吃力」,令 iPhone 變慢。

iphone12 main

近日,西班牙消費者保障團體 Organización de Consumidores y UsuariosOCU)表示  iPhone 12 已隨著近期的 iOS 更新而變慢中。

iPhoneros 的報導指 OCU 已向 Apple 發信,要求 Apple iPhone 12iPhone 11iPhone 8iPhone XS 用戶作出補償,因為升級 iOS 14.5 或之後的版本令 iPhone 速度顯著下降及電池續航變差的問題。

早前,iOS 14.5.1 推出後,iPhone 11、iPhone 12 的速度竟比 iPhone XR 還慢,雖然之後 Apple 推出更新修正有關問題,但速度仍較 iOS 14.5 推出前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