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急降 iPhone 11/12 升級 iOS 14.5.1 後竟比 iPhone XR 慢

如果您是 iPhone 11 或 iPhone 12 系列的用戶,並且已更新到最新的 iOS 14.5.1,則可能會遇到性能速度變慢的情況。在更新到 iOS 14.5.1 後,部分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用戶紛紛表示速度大不如以前。

iphone12

有趣的是,iPhone XR 在升級 iOS 14.5.1 後,速度竟然比新款的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跑分性能更優異。

iOS 14.5.1 是一個重大的安全更新,它帶來了用於通過 WebKit 的安全補丁程序。目前,我們不確定目前為什麼最新的更新會減慢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的 CPU 性能。如果你是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而且沒有更新 iOS 14.5.1 就需要注意了!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