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 文件揭示 Windows 11 將於 10 月推出

windows11

Microsoft 發佈 Windows 11 後,只表示會在今年推出(會在節日之前,美國傳統節日旺季是 11 月至 12 月)。沒有告訴大家何時才會正式開放更新。現時有不少消息指出,Windows 11 將於今年十月推出,而近日一份 Intel 文件就「支持」了 Windows 11 會在 10 月推出的說法。

win11

Intel 在其官方 Intel Graphic Windows DCH Driver 版本 30.0.100.9684 的說明中列出 OS 支援清單,當中最特別的就是注明對 Microsoft Windows 11 作支援,並明確指明是「2021 年 10 月更新」。因此,這說法跟 Windows 11 會在 10 月推出的傳聞呼應。

intel dis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