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14.7 正式版推出新增計時器功能 無損音樂仍在路上

homepodmini scaled

伴隨 iOS 14.7 推出的還有 HomePod / HomePod mini 14.7 正式版,此前有用戶表示 HomePod 14.6 或 15.0 Beta 版會導致 HomePod 發熱變磚問題,因此建議用戶盡快升級 14.7 正式版。

homepod 2

HomePod 14.7 正式版允許用戶直接從 iPhone 和 iPad 上的 Home App 管理計時器。同時 HomePod 14.7 更新還包括一般性能和穩定性改進。

遺憾的是 HomePod 此次更新仍未支援無損音樂,如果想用 HomePod 體驗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樂格式,需要升級 HomePod 15 測試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