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進入量產階段 富士康為新員工調高獎金

Foxconn Facebook

距離 Apple 秋季發佈會剩餘兩個月(預計 9 月份舉行),這也代表著 iPhone 13 的到來,Apple 已經開始要求富士康、鴻海等工廠量產 iPhone 13 系列,而相關的工廠近日亦提高招聘的薪金和獎金,務求滿足 iPhone 13 的產量。

img 1294

其中以鴻海位於鄭州的富士康工廠為例,他們將獎金提升至最高 8500 元人民幣,這一獎金獲取方法是推薦人和被推薦人,例如推薦新員工入職可以獲得 1000 元,而被推薦人成為正式員工後以可以獲得 7500 元。

據了解此次 iPhone 13 的首批產量要求為 9000 萬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