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Windows 365 雲電腦 iPhone、iPad 也可用 Windows 11

MicrosoftTeams image 13

Microsoft 宣佈推出 「Windows 365」Cloud PC 服務,支援 Windows、macOS、iOS、iPadOS 和 Android 等平台,可以讓你的設備註冊一個雲電腦,隨時隨地遠端使用 Windows 10、Windows 11 雲電腦工作、存取檔案。

win365 1
MicrosoftTeams image 11

「Windows 365」Cloud PC 最快與 8 月 2 日開放,售價和規格暫時未有公布。

近年不少伺服器公司推出雲電腦的服務,由於雲電腦對於網絡要求極高,因此雲電腦不但需要高性能伺服器,用戶也需要使用延遲較低的網絡。雖然雲電腦隨處可見,但 Windows 官方推出的雲電腦,是否刷新我們對這一類服務的新認知呢,唯有等待下個月見證 Microsoft 推出 Windows 36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