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小幫手 Clippy 即將「回歸」

clippy 1

Microsoft Office 在 MS Office 97 加入名為「Office 小幫手」(Office Assistant)的功能,裡面可讓用戶選不形象的助手,但當中最經典當然是預設的 Clippy(即是萬字夾/大眼迴紋針)的形象最深入民心。雖然它的作用有限,只是提供一些說明功能,但其生動有趣的表情,相信不少人也有深刻的印象。

Clippy

早前,Microsoft 於官方 Twitter 發帖, 表示如果該帖取得 2 萬個 Like,他們會 Microsoft 365 內的萬字夾/迴紋針 Emoji 換成 Clippy。而該帖文已取得超過 10 萬 Like。

當年,Office 97 的 Clippy 被指「太煩」而最終在 2001 年的 Office XP 中「殺掉」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