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蘋果正測試螢幕 Touch ID 但無緣 iPhone 13 系列

img 1228

有消息顯示 Apple 已要求供應商今年需要生產 9000 萬部或以上的 iPhone 13,此前巴克萊分析師表示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 iPhone,將會配備屏螢幕 Touch ID 技術,但這一傳聞今天被彭博社反駁。

img 1228

彭博社 Mark Gurma 稱,Apple 今年的確已經開始取得不少 Touch ID 的新專利,而且亦已經在著手研究螢幕內 Touch ID,但並不會應用在今年的 iPhone 13。

同時 Face ID 仍然會是今年唯一的生物識別系統,那麼今年 iPhone 13 的改變可能並不大,而最大的改變或許就是 120Hz 刷新率螢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