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人:iPhone 13 不會全線支援 LiDAR 只有 Pro 版才有

LiDAR scaled

早前有消息指 iPhone 13 系列全線 4 款型號也有會 LiDAR 感應器,當中包括 iPhone 13 及 iPhone 13 mini。

LiDAR

而來自爆料人 @dylandkt 的消息,指 iPhone 13 Pro 及 Pro Max 才有 LiDAR 支援,今年仍無法全線 iPhone 加入 LiDAR。

LiDAR 夠在室內及戶外量度與周遭物件的距離,最遠可達 5 米,而且可探測至光子層面,並以納秒速度運行。由 LiDAR 感測器測量所得的深度點,以及兩個相機和動態感應器的數據,並透過電腦視覺演算法得以增強,從而掌握更加清晰詳盡的場景,呈現全新層次的 AR 體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