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 MacBook 持航力驚人 Apple 高層曾以為電量顯示計有 Bug

M1

近日 Apple 的行銷副總裁 Bob Borchers  接受 Tom’s Guide 訪問時談到 M1 Apple Silicon 版 MacBook。

M1

Bob Borchers  表示,當他們看到第一個測試樣本(M1 MacBook)時,坐在電腦前用了數小時後,發現電池竟然沒有任何變化,當時他們還以為這是 “Bug”,電量顯示器壞了!不過 Tim Cook 卻笑指這並非 Bug,這是應有的表現!

M1 MacBook Pro 在網頁瀏覽測試中能運行 16 小時 25 分鐘,而 Intel MacBook Pro 只可用 10 小時 21 分鐘,他們的持航力差距巨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