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Pod 有過熱問題 使用 HomePod OS 14.6也無法避免

homepod 2

早前有報導指 HomePod 因為升級 HomePod OS 15 Beta 後出現過熱問題,個別 HomePod 甚至出現主機板損毀情況。

homepod

不過,近期越來越多人在 Reddit 及 Twitter 表示其 HomePod 出現過熱問題,令 HomePod 無能正常運作。當中除了使用 HomePod OS 15 Beta 外,更有一些是使用 HomePod 14.6。

而 Reddit 用戶 fowagel965 更是一個很特別的例子,他本身有 19 台 HomePod,而當中有 6 台是使用 15.0 Beta ,而其餘 14 台是使用 14.6。當中有 7 台突然無法使用,4 台是使用 15.0 Beta,3 台是使用 14.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