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iPhone 13 採用新無線充電圈 或配反向充電功能

E5bLEPsUcAQtWNi

自 iPhone 8 起支援無線充電功能,iPhone 12 支援 MagSafe,卻因電池容量等問題,遲遲沒有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然而這個功能將會在 iPhone 13 得以加入,據爆料人士 Max Weinbach 和 YouTuber EverythingApplePro 的爆料消息顯示,iPhone 13 將會加入反向無線充電功能。

e583bc1c 9532 4194 aa64 40a2b05074c3

Max Weinbach 的爆料消息指出,Apple 將會為 iPhone 13 配備更大無線充電線圈,而且會改進無線充電的散熱效果,最重要的是增加的線圈能讓 iPhone 13、iPhone 13 Pro 支援方向無線充電,這代表你可以用 iPhone 13 臨時為小型設備充電,例如 AirPods。

實際上 iPhone 12 早已經支援方向無線充電,但 Apple 通過系統屏蔽相關功能,或許是無法解決散熱問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