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升級 Windows 11 有時間限制 微軟:暫定一年

img 1114

Windows 11 將於秋季推出正式版,Microsoft 此前曾表示 Windows 10 用戶可以免費升級 Windows 11,但此次是否無時間限制或者免費 Windows 11 的活動會何時結束呢?

windows11

Windows 11 的免費升級活動將至少維持一年,隨後會隨時暫停合資格設備免費升級 Windows 11。

「對於符合要求的系統,免費升級沒有具體的結束日期。但是,Microsoft 保留最終終止支持免費升級的權利。結束日期將不會早於升級廣泛推出之後一年。」Microsoft 解釋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