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情報王》 2021 版登場 新 UI、支援 Widget 及 Dark Mode

7bb5c2fc29c6db92f08466f9a1e9b644

《限時情報王》 for iOS 2021 版今天正式發佈。多年以來,我們每天也為大家分享限免應用、特價情報、科技資訊,而《限時情報王》2021 為用戶帶來新的功能,全面提升使用體驗。

7bb5c2fc29c6db92f08466f9a1e9b644 1

重視私隱加入App 私隱透明功能

《限時情報王》向來重視用戶私隱,不過由於內置會員系統,所以需要用戶提供電郵,方便帳號登入及更改密碼之用。App Store 上的私隱聲明已申報收集「聯絡資料」一項。除了以電郵作為帳號建立之外,我們不會收集用戶其他個人資料

另外,我們也支持App 私隱透明功能」,有關的追蹤其實只是 Google 廣告層面,用作廣告個人化之用,我們的 App 不會追蹤用戶的使用習慣

大圖模式及 Dark Mode

隨著 iPhone 螢幕變大,我們引進大圖模式介面供用戶選擇,而舊有的傳統模式仍然保留。另外,《限時情報王》支援 Dark Mode,方便閱讀。

排行榜

最熱門 Apps、電影也可即時知,榜單數據來自 Apple,全自動更新,讓大家可以更方便地得知香港/台灣的最熱門 Apps 、電影情報。

Widget 小工具

iOS 14 或以上的用戶,現在可加入新的 Widget 於主介面之中。當中可讓用戶自行設定顯示模式,還可自行配色及選定 Widget 顯示的內容類別。

提升穩定性

過去,《限時情報王》App 出現「伺服器維護」的情況也相當多,而新版已對 App 的穩定性提升,降低故障機會,提升穩定的閱讀體驗。

我們花了很長時間開發,喜歡的話請到 App Store 留評分,為我們打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