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評《真·三國無雙》真人版電影:不堪入目的劇情和特效

vdCGNbRIfUP f3k7xzvLfDek5o 0c3Pru7aR97u2kfc

《真·三國無雙》最近上架 Netflix,作為遊戲改編的真人電影,自然吸引不少三國迷的青睞,劇本描述了劉備、關羽和張飛進行討伐董卓之戰。評論網站 IGN 亦為《真·三國無雙》作出影評,僅給予 2 分的低分評價,IGN 甚至用「PAINFUL 痛苦」來形容觀看這部電影的感受。

sango01
matthew 2021 07 03 20.57.09

IGN 評價總結

電子遊戲系列真三國無雙的電影改編非常令人失望,雖然這部電影在敘事和美學上都盡量追求原版,但無論是劇情還是 CG(特效)都讓人非常失望,電影內更有一個角色解釋說,“英雄?只有在亂世中英雄才會出現”,但這是一部連英雄都無法拯救的電影。

v2 3ab4a4fbb98344dadb16bb24fafbb5d9 1440w

電影內的角色關羽(右一)更被網友調侃太瘦太矮,與歷史中關公霸氣的形象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