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之凱薩衛》、《真三國無雙》 Netflix 登場

f2f82bf95fa44e2202dd980deffaaf91

Netflix 進入 7 月 1 日又有輪新影片登場,而本月 3 大電影作品同時出現,頭炮就在電影院才上映了不久的《閃光之凱薩衛》及《真三國無雙》。

netflix

真・三國無雙

由日本光榮特庫摩正式授權的《真・三國無雙》 電影在 2021 年上畫,當時 Netflix 以破華語影片的天價購入全球版權。

sanlogo 800x500 1

Gundam 停不了

Netflix 上月播出 Gundam 三部曲及馬沙之反擊/逆襲的夏亞。今天  Gundam 新電影《閃光的哈薩威》 /《閃光之凱薩衛》也上映。故事發生在馬沙之反擊/逆襲的夏亞後的時代,而該電影是三部曲的首部。

maxresdefault 5 800x500 1

《鬼滅之刃劇場版 無限列車篇》

早前 Netflix 宣佈取得《鬼滅之刃劇場版無限列車篇》的播放權,並於 7 月 17 日播放。這套劇場版電影在日本已打破《千與千尋》/《神隱少女》保持的紀錄,很值得留意。

sword 2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