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蘋果明年推 3nm 技術 iPad Pro 提升 30% 續航力

img 1106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台積電已經著手研發 3nm(納米)的處理器有望 2022 年推出市場,Apple 將會成為首批訂購並使用的公司,一般用戶將會於 2022 年下半年起見到採用 3nm 處理器的產品。

img 1107

目前市場產品所採用的芯片生產技術是台積電的 5 納米技術,該技術亦是用於所有 iPhone 12 處理器芯片的技術。

據台積電稱,3-nm 技術與 5-nm 相比,計算性能可提高 10% 至 15%,同時功耗降低 25% 至 30%,由於今年的 iPhone 13 將無緣 3nm 處理器,因此業內人士透露,下年的 iPad Pro 是最快採用 3nm 處理器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