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暫時下架 Windows 11 健康檢查工具:修復 Bug 後會重新推出

win11 desktop start

想知道你的 PC 是否滿足升級 Windows 11 的要求,Microsoft 上週推出新的 PC 健康檢查工具方便用戶自行檢查,但有部分用戶指出,明明自己的 PC 沒有使用上的問題或滿足 Windows 11 升級的最低配置要求,該檢查工具卻提示電腦存在的問題多多。

windows11

考慮到該工具頻頻出現各種 Bug,Microsoft 的 Windows 開發團隊表示已經暫時刪除該應用程式,當修復 Bug 後將會重新上架推出,並且預計推出時間在 2021 年秋季。

health che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