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推出 PC 健康檢查工具 檢查電腦是否滿足升級 Windows 11 條件

ms store android02

Windows 11 已經正式發布,預計將在今年第四季度推出,如果你不確定你的電腦是否滿足安裝 Windows 11 的要求,或者想更快地檢查您的筆記本電腦或 PC 是否可以運行 Windows 11,則可以下載 PC Health Check 應用程序快速檢查。

img 1048

如何使用 PC 健康檢查應用程序

  1. 下載 PC Health Check 應用程序(它是一個大約 13MB 的 Windows Installer 程序包)。
  2. 下載後,打開應用程序並單擊“立即檢查”按鈕。
  3. 您將獲得此電腦可以運行 Windows 11 的結果,並且您將在它可供安裝時收到通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