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Play 首度現身 iOS 15 Beta

shareplay

Apple 在 WWDC 21 中宣佈 iOS 15 新功能時,當中 FaceTime 是升級的重點,而最有趣的功能幕過於 SharePlay 功能。在 iOS 15 Beta 1 中,SharePlay 功能尚未正式開放,而在 iOS 15 Beta 2 中,SharePlay 終於出現了!

shareplay

透過 SharePlay,用戶可一邊 FaceTime,同時一邊看電視、看戲、聽音樂或分享用戶的螢幕。不管距離遠近,用戶都可透過這全新方式,與親友共聚一起,分享時光。

共享影片

和朋友 FaceTime 通話時,能同時串流播放電影和電視節目。透過同步播放和控制功能,大家可以一起笑、一起跳,同時間分享彼此的同步反應。而且音量會自動調節,方便你們繼續邊看邊聊。

shareplay01

共享音樂

和朋友相約,挑張專輯一起聆聽。使用同步播放和簡單易用的控制功能,整個群組都可以看到下一首要播什麼歌,還能在共享佇列中加入其他歌曲。

shareplay02

共享螢幕

你可在 FaceTime 通話時,和每個人共享你的螢幕。大家可以邊看邊聊,一起瀏覽房屋物件、翻看相簿,或規劃下一次度假。

shareplay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