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升級 Montery 也可體驗 Safari 新功能 全新 Safari Technical Preview 登場

safari interface0

今天,Apple 推出 Safari Technology Preview 126 版本,這個版本是macOS Monterey 的 Safari ,集眾多新功能及新介面於一身。透過 Technical Preview 版本,即使是 macOS Big Sur的用戶也可體驗 macOS Montery 內的新 Safari 新功能。

safari tabgroup

不過,今天 Apple 發佈後原本提供了 Big Sur 版,但用戶下載後發現出現安裝故障,因此暫時抽起了。估計修正後很快就會再重新推出。

新的 Safari 最大的改變是 Tab 分頁功能,Tab 改變了以往分頁擺放位置,從以往的 Address Bar 下方改為 Address Bar 右方,讓可視空間變得更大。

safari sync 1

此外,新的 Safari 加入「分頁群組」這項強大的分頁管理功能,你可以將同類的網頁或資料搜集時用的網站以群組方式儲存,不論在 Mac 或是在 iOS、iPadOS 也會雙向同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