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1X Tag 在 Apple WWDC21 官方串流 YouTube 影片出現

macbookpro

一直以來,人們也估計下一代 MacBook Pro 會配上 M1X 處理器,不過這只是猜測,未必能夠作準,也許 Apple 會稱它為 M2 或 M1Z 也可以。然而,在 WWDC 2021 於 6 月 8 日舉行時,Apple 同時透過 YouTube 進行直播,有網民發現 Apple 將 m1x macbook pro 及 m1x 分別設定成該影片的 Tag。

M1X

雖然多數人也看不到 YouTube 上的 Tag,但透過一些分析工具仍是可找到「隱藏了」的 Tag。這些 Tag 是 Apple 官方頻道出現,從而確認了下一代 MacBook Pro 會使用 M1X。

外界預測,新 MacBook Pro 會重新設計,將於下半年推出,而今次更可能會將 MicroSD 讀卡器、HDMI、MagSafe 「回歸」,當然處理器也會升級用上 M1X。

E3cgYnWXMAcWLgJ
E3cg3MNXoAsIbZe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