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未來可直接開發 App 並上傳至 App Store

Swift Playgrounds 4 1

在 iPadOS 15 發表上,Apple 特別提到了他們所開發用以讓使用者學習程式編碼的 App《Swift Playgrounds》。但他們可不是來宣傳的,而是藉由新版的《Swift Playgrounds 4》來告訴使用者:現在你們可以在 iPad 上開發 app 了。

Swift Playgrounds 4 1

當然,這並不是沒有限制的,根據官方的說法,iPad 能用來開發的 App 僅限 iPhone 和 iPad 平台,倘若需要開發 iPad 和 Mac 的跨裝置 app,則需要使用 Mac 的《Xcode》。

好消息是使用 Swift 套件建立的全新開放專案格式可以在《Swift Playgrounds》與《Xcode》中開啟和編輯,以達到接軌目的。

Swift Playgrounds 4 3

開發時,程式碼會呈現在即時預覽中,使用者可利用全螢幕來測試 app 運作。待滿意後,也無須透過 Mac 即可直接將你的作品上傳至 App Store,

Swift Playgrounds 4 2

《Swift Playgrounds 4》預計會在今年稍晚推出,Mac 版本則會在 2022 年初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