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OS 15 亮相 更強的多功處理與全新介面

ipados15

今晚除了 iOS 15 之外,自然 iPadOS 15 也同台登場,而作為專為 iPad 系列產品所設計的系統,這次更新也有諸多不同於 iOS 15 的設計。諸如小工具、全新多工處理設計、快速備忘錄等等。

iPadOS

小工具

iOS 14 登場的小工具終於也在 iPadOS 上實現,並且針對 iPad 較大的螢幕設計,小工具在 iPadOS 上也有全新的尺寸可以選擇。

iPadOS 2

App 資源庫

iOS 14 中的 App 資源庫在 iPadOS 15 上的使用方式基本相同。

iPadOS 3

多工處理

全新的多工處理模式可以讓你回到主畫面時依舊保有多工處理的頁面。

iPadOS 4

另外 App 切換器還有更直觀的多工顯示方式。

iPadOS 5

快速備忘錄

當你在使用時,可以用 Apple Pencil 直接從畫面右下角拉出快速備忘錄,並直接在新增的視窗中進行紀錄,該功能也能夠識別使用者正在使用的 App 來進行相應的操作。

iPadOS 6

自動翻譯

自動翻譯將可以為使用者翻譯不僅於 Safari 或是貼上《翻譯》App 的文字,配合全新的 Live Text 功能,在照片中也可以直接翻譯文字。

iPadOS 7

當然,iOS 15 當中的 SharePlay、通知摘要、專注模式、Live Text 等功能也會在 iPadOS 15 上實現。

iPadOS 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