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Spatial Audio 及無損音樂 6 月 8 日發佈

applemusic

早前,Apple Music 正式宣佈會在 6 月加入 Spatial Audio(空間音訊)及無損音樂支援。不過,當時沒有提到何時正式開始,不過有 reddit 用戶發現 Apple Music 網站一段名為 Introduction Spatial Audio 的影片出現,當中邀請用戶在 6 月 7 日 12pm PT 可欣賞(即是本地時間 6 月 8 日清晨 3 時),時間剛好是 WWDC 2021 Keynote 之後。

applemusic 800x500 1

相信如無意外,Apple Music Spatial Audio 及無損音樂很有機會在 WWDC 舉行時正式發佈。

Apple Music 在今年五月宣佈將支援使用杜比全景聲技術的空間音訊,為用戶帶來更出色的聲音品質。空間音訊為藝人帶來新的契機,藉由多維度的聲音與清晰度,幫助藝人為粉絲創造身歷其境的聲音體驗。Apple Music 的訂閱者也能以保真壓縮(無損)音訊聆聽超過 7,500 萬首歌,以藝人在錄音室中錄製的方式聆聽這些作品。這項新功能將於下個月開始向 Apple Music 訂閱者開放,無需額外付費。

applemusic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