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AppleCare+ 選購期從 60 天縮短至 7 天

monthly applecare subscription

一直以來,AppleCare+ 也可在購買產品後60 天內購買,從而讓用戶可以延長保修期,更重要就是可以付一個費用換新機,例如 iPhone 螢幕爆了也可換一台新。

image AppleCare

要買 AppleCare+ 除了可在購買產品時同時購買外,若突然想補購也可在限期內購買。而中國地區 AppleCare+ 的「選購期」 近日突然從 60 天縮短至 7 天,不少中國「果粉」竟然沒有炮轟Apple,而是表示體諒,認為機制被濫用,到限期前突然買 AppleCare+,然後立即再付錢換新機。或者是太多中國用戶以此方法「換新機」,令 Apple 感到「吃不消」,所以才將「補購期」縮短至 7 天。

9BEF0502 1B4D 47C1 87E8 A6BB6115423A

值得一提,Apple 沒有對美國、香港、台灣等地區作出更改,而早前更有消息指 Apple 有意將AppleCare+ 的購買期延長至 1 年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